周易天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77|回复: 1
收起左侧

一言不合就辞职,什么让卡梅伦如此任性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6 16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
英国和欧盟这婚离得真是辣眼睛,全世界都为之轰动。小蛙觉得好精彩,好刺激啊!

4 k" D1 [2 G$ y' a' n. _- \  v& @: J( p0 m# j
  作为一个地球人,你知道英国昨天脱欧了吧?表让小蛙鄙视你。
, V' d5 W# I: U  `4 e# }# s
  然而英国的潇洒飘过,换来的是全世界的经济颤抖啊!直接受影响的就是英镑兑美元的汇率,一下跌至1985以来的最低……跟跳水似的……不信你看↓↓↓

- p2 {0 p$ U) R! |
' y- u/ z: G! o$ X) W
2 r, e3 P2 V* ~! e+ |* A* Z8 ]
  那么问题来了,明知道脱欧后汇率会下降,英国为什么还是很倔强的要分手呢?据欧盟和英国的恩怨情长分析,主要有两点:第一,在人家英国心中,欧盟就是个渣男!

4 t% M. L" A0 ]
# G' K3 c4 @2 d1 ^; H5 `. M. O$ ^- p
  第二,欧盟,你骗人家!

2 Z6 D6 B9 \7 J9 q+ k" Y* l: R, |6 a
) ^0 l/ \, K  i2 e5 p; j9 h7 V9 x% l
  世界版的爱我别走:英国&欧盟
2 W8 S$ o5 N- {$ Y# U
" k6 g. ?! p% S8 \: x

" n5 y( z8 d6 f" `- _9 i5 V
  揍是辣么傲娇滴分手了,首相卡梅伦也深知英国心意,于是乎
8 Q$ \" _1 |/ E5 \- J# R3 k/ b& L

7 U1 k/ _! }5 }% d% k: Z1 q# I3 q$ D5 Z' r: ]+ \, e
  小卡提出了辞职,他表示虽然未来三个月内还会担任首相,但希望大家能在10月份的时候选出一个新首相……

+ h. W4 j3 h5 Z6 [" z9 e2 p! ]
  他还很贴心的表示,必须尊重英国人民的选择,对所有参与推动退欧的人表示祝贺,这样的小卡,怎能不受英国人民爱戴的?
* e; e5 ?* X  |% q6 l. A
  所以,这边刚一宣布辞职,网民们就张罗着给小卡找一份好工作,比如这个
  u; B0 r8 l* F5 E
4 h- Z, b! C( q+ f$ z* [4 ~+ Z" A
% R+ c% w, R1 M$ o8 h
  “我觉得卡梅伦应该成为一个养猪的农民,他会干得很出色”
( w8 h+ f0 |1 A% h; x
9 r; F( i* p  P8 I+ G9 I
) z( j1 h1 Z; \
  “做个屠夫,他对处理这些肉类很有经验”
4 L; v$ O' V6 }* n8 p
  (关乎卡梅伦和猪的跨世纪渊源,感兴趣的小伙伴哎自行问度娘去~)

9 J+ x6 U6 i5 s. ]
  还有让他去麦当劳实习的,建议他去做鱼贩子的…………哦漏,画风太炸裂,你们这么爱小卡,他都知道吗??

* Q9 K+ o# P2 l' T* X4 d
  But,小卡还是坚定、任性地辞职了,很多人都不知道这背后的真正原因,但是小蛙知道,快来求我告诉你呀~~~
0 N% z& g7 j7 Y6 C5 L1 S4 x7 m
  根据小蛙的全方位分析得出,小卡一定是知道职业蛙,才敢任性辞职的!

/ X3 W: ?4 n3 g! w" f
  因为职业蛙有专业的求职教育课程,保证能让卡梅伦同学面啥啥过,想去哪儿去哪儿,关键是!职业蛙还有正经内推机会,正!经!的!比如麦肯锡啦、罗兰贝格啦、四大啦、BCG啦、中金啦…………统统都是行业巨头,从来不缺500强的好吗?梅梅在这里可以任性选择,想获得一份年薪百万的工作分分钟的事儿~~~那些说养猪卖鱼的,你们真是够了!职业蛙才是选工作的好地方造不?

, w5 h. |% d# b  d8 M
  如果你不是梅梅也木有关系啊,只要是职业蛙的学员,也能享受跟英国首相一样的待遇!同样的内推机会,同样的求职课程,面啥啥过,21世纪正经的过儿~~
9 ~8 \+ z0 G9 X5 ?6 _" i# u
  CareerFrog品牌2010 年在美国芝加哥诞生,创始人为前麦肯锡高级经理、罗兰贝格高级咨询顾问、前LVMH高级培训经理等。致力于帮学生一站式解决求职问题。

" w  o, Y/ C; @7 ?) u
  诞生至今,CareerFrog 已累计服务来自全球的学生超过50,000人,在线“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”:从求职竞争力评估、职业规划,到各类笔试、面试辅导,我们为您提供一站式服务,并保证目标公司offer!现已帮助超过10000名学生进入全球顶尖公司,被誉为中国高端行业专业人士的“黄埔军校”和“中国未来职业经理人的摇篮”。
7 B# I& |5 r) }9 k8 R! F% @; d( C/ k
  同时,CareerFrog为各大知名企业提供互联网招聘平台。"空中宣讲会"服务是功能最全、互动最多、覆盖用户数最广的线上招聘。让招聘与应聘没有界限!最新最酷的招聘方式已经上线!
- P4 K) b$ A! @3 w, u# D2 a
  招聘&求职,一切就交给职业蛙(CareerFrog)!

: X4 S1 s; S* y# M9 v
2 `& C+ l$ A: ^9 u% x; G* r) ^6 f- Y3 P$ @7 C
  . 想要合作或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:
- N1 e: K6 `! z- S7 N
  微信客服:careerfrogangel

5 H- m5 q( `3 H
  联系电话:400-770-7200

! Q% L' S8 Z+ g; T6 ]
  官方微信:
careerfrog.com.cn% V# ?5 q2 M+ {& E4 C/ d( I! N8 e* h- Q
  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资料就可获得500强企业内推机会!
- B2 Z! F- i" ]' ~- I

- z& J- x* }/ l2 y
发表于 2016-7-6 16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周易天地论坛 ( 粤ICP备17011743号

GMT+8, 2017-4-27 07:25 , Processed in 0.06423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