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易天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陳大文
收起左侧

转贴某位香港命师说法(参考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18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陳大文 于 2019-3-11 18:37 编辑

四庫全書 ..清朝作品

永樂大典...明朝作品
還有古今圖書集成...之類書

豈有不知

在下全看古文....怎會不知去那看書??

哈哈哈哈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1 18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陳大文 发表于 2019-3-11 18:09
五音论命 与 五音造墓....这类学问...是郑同学你无法知晓的

五音

你又扯远了

点评

扯遠?? 是你(鄭同學)沒看過.... 在下就看過...... 哈哈哈哈 你只知你所知部份...怎會知道術數之深?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1 18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18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陳大文 于 2019-3-11 18:55 编辑

扯遠??

是你(鄭同學)沒看過....

在下就看過..五音論命....

哈哈哈哈

你只知你所知部份...怎會知道術數之深??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1 18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要把五音造墓翻出来给大家看看

点评

你(鄭同學) 對於姓名學或有些研究... 但姓名學...只是五術中一角... 一角..就是 一角..--------沒什了不起 無需到處惹事生非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1 18:58
你去翻阿 我沒必要理你阿!! 畢竟五術之深...不是你這樣不虛心的人可以學會的 懂的人一點就通 不懂之人----點再多也是對牛彈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1 18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18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郑宗瓘 发表于 2019-3-11 18:49
要不要把五音造墓翻出来给大家看看

你去翻阿

我沒必要理你阿!!

畢竟五術之深...不是你這樣不虛心的人可以學會的

懂的人一點就通

不懂之人----點再多也是對牛彈琴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18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郑宗瓘 发表于 2019-3-11 18:49
要不要把五音造墓翻出来给大家看看

你(鄭同學)

對於姓名學或有些研究...

但姓名學...只是五術中一角...

一角..就是 一角..--------沒什了不起

無需到處惹事生非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1 19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玩风水耍的愉快,反正连五音造墓都不知道,也不浪费时间与你谈风水

点评

鄭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3-11 19:3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19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郑宗瓘 发表于 2019-3-11 19:28
祝你玩风水耍的愉快,反正连五音造墓都不知道,也不浪费时间与你谈风水

鄭同學

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1 21:0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00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的八字就是在阳间的身份证明。去该去的地方,做该做的事情,自然顺利。如田忌赛马,不可为,偏要为,必输。钱多人傻的又不在少数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没必要纠结这个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00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蛋觉醒吖 发表于 2019-3-12 00:12
每个人的八字就是在阳间的身份证明。去该去的地方,做该做的事情,自然顺利。如田忌赛马,不可为,偏要为, ...

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01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也不可能是绝对的,否则任何医学和修行都没有意义。南怀瑾师说,药医不死病,佛渡有缘人,后半句没毛病,前半句是有问题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03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一楼照片大狮子的观点得想发笑,
有好的八字,自然有好的名字,
差的八字任你怎样改,都是差的名字,只是大狮不懂怎样是好,怎样是差而已。

八字是先天,姓名是后天,风水是造物,姓名是观物,是后天反应先天。关系是反映,怎能说成的本末倒置了,乱搞关系啦。
风水,八字,看相,各自独立一系统能断出结果,几千年都无需互相借用,但肯定信息同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03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的大狮能否改一个名字就成功变成女人?变成女人八字排运也变了
道理一样一样的。这种傻子逻辑还污染世人双目。特别不能误导新人,所以回应两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09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和为贵 发表于 2019-3-12 03:37
照片的大狮能否改一个名字就成功变成女人?变成女人八字排运也变了
道理一样一样的。这种傻子逻辑还污 ...

古代科技落后,如同农夫看天吃饭,吉凶未明。
四千多年前,老祖宗就知用石头摆设来分20节气,以利农耕。不知何时才变为24节气。
古人为了先了解未来会如何,做了长时间的记录。五术为是希望改变未来所创造,如果没有五术的记载,八字如何预测未来,人如何择吉而居...。
姓名吉凶在左传就有人分析,只是后来不注重而已。姓名当然是姓名,研究姓名才称:姓名学。
有人连什么是姓名学都不知道,只会批判而已。
一个连八字都不敢推论,只有拍马屁二帖。他有什么资格说:
目前的大数据还只是个花瓶。
姓名是八字的附属品,离开八字载体,姓名就只是个姓名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10:0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人气很旺,哦也。

顶顶更健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10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是地球,姓名如苹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12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陳大文 于 2019-3-12 12:14 编辑



還在大数据??


台灣已經有命師已经运用软体撰写(以盲派為主)

跑 數據(DATA)了


鄭同學....你還在花瓶???


唉......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12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陳大文 于 2019-3-12 12:25 编辑

举例
郑同学说 的
男命: 1958年1月25日 丁酉  癸丑  壬寅
  一
       )天格 5  戊辰
  牛 牛 4
       )人格14  丁丑
  根 根 10
       )地格15  戊寅
  生 生 5
       )外格 6  己巳
  一
===============
  男 士   总格19  壬午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郑同学...
你一直认为你这一套很迷人...
事实上...
在本人眼中是一套拼装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2 15:2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位不如潜心研究命理,岂不是更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周易天地论坛 ( 粤ICP备17011743号

GMT+8, 2019-3-24 00:31 , Processed in 1.1021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